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單身的週末夜

沒有人陪. 以前二十幾歲時反而很在意. 一個孤單的週末夜就好比是世界末日. 現在反倒非常隨意. 只要不是每個星期六晚都是如此就好了. 不是每天都是可以外出的陽光日. 也是有一兩天下雨得待在家裡..當個宅男也可以.當個干物也行.只要將來有個老伴就行. 現在有沒有我也不在乎.有當然是最好了.不過如果一段情的培養是那麼簡單,我現在應該不是單身. 不過,過去兩.三年,因為去墨西哥的緣故,沒法在某一地固定停留一年,所以沒有很積極地想跟任何人認真.
如今, 就算跟人認真,也不是要結婚. 因為結婚就是因為要有小孩. 但基於優生學,最好不要有我自己的.可憐的小孩會很辛苦. 就算比我高十公分,別人的小孩也高十公分. 排隊還是排在最後. 那只是身高方面而已. 而且還有其他遺傳性的疾病. 先天的不足, 後天上也沒有辦法在經濟上給予充裕的補助.在這樣競爭激烈的社會上,更難生存. 我自己就是個非常好的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