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五月雨澆熄我的惠普希望.

從來不記得在五月還會下雨. 感覺很奇怪.
我的腦筋真的是豆腐作的. 一點思考的能力都沒. 只會寫一些有的沒的.

惠普沒戲唱了. 繼續再等思科,或是羅倫佐的消息.

整理一下這四個月來的經歷:

La Baby 死了.
再找另一隻貴賓狗, 黑色, 純種, 未結紮.
Jorge Marquina Sr. 死了.
扶養Christi, 訓練Christi 好讓Marquina家接養. 與Marquina家斡旋,
準備搬家,
搬家.
幫Christi找尋另一戶人家.

這過程中我也自我充實:
Microsoft Access, 從零開始.
建立我的個人網頁, 從新學習HTML, 再進而學JavaScript.
拍照片, 學習剪輯, 寫簡單HTML, 幫Jose在Craigslist上登廣告.
剪輯MP3, 轉載MP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