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爛女人Nikki

Radiology那個爛女人搞得我很不爽. 沒事就小題大作的. Email就給很多人. 我不想跟她一般計較. 這裡寫完了就算了. 跟那個Mark差不多. 大概這個行業的人就是這樣.

客服真的很不好做, 我雖然掛採購的名, 但是卻都是在做客服. 只是一直在服務實驗室那群人. 實驗室那群人真的是很差勁. 沒事就搞缺貨. 馬上下單, 馬上就要. 整理的功夫不夠. 再加上太多的實驗室了. 就因為如此, 所有坐我的位子的人, 都坐不久. 現在又把 Radiology, women's center 等等也加上來. 又不讓我加班. 所以現在我也不管他們了.

Guadalupe 和 David 都類似開玩笑的說 我還不能辭職.. 反正他們也沒有直接要我繼續留任. 剛好三個月滿, 我就走人..

No comments: